央广网

汇聚慈善力量“以爱之名·世界小姐慈善晚宴”在连举行

2017-09-29 16: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9月28日消息:9月28日晚6点,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系列活动“以爱之名·世界小姐慈善晚宴”在大连菲尼柯斯酒店宴会厅举办,此次晚宴总共筹集善款35.2万,这些善款将用于帮助自然村贫困妇女及特殊需要儿童,以善举传递爱心和崇德向善的正能量。

  活动现场,新丝路集团董事长李冰、世界小姐大赛机构主席莫利夫人以及MR莫利、世界小姐中国区经理龚琳、斯洛文尼亚夫人、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李小磊、中国工笔画协会会长,中国画学会副会长冯大中、小米直播及火星数娱CEO杨捷森、中国顶级华服设计师曾凤飞、新丝路大连分公司总经理,大连煜鼎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治杰先生、第64、66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军杜旸、孔敬以及政府领导、行业嘉宾、企业代表等嘉宾共200余人出席。

  据悉,本次慈善晚宴的拍卖环节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妈妈制造公益产品拍卖环节、WABC画作拍卖环节、华服拍卖环节,并且在晚宴过程中穿插了名模走秀、歌手演唱等表演环节。展品区展出了妈妈制造公益品、WABC画作及Benative 本那轻奢艺术鞋。另外,价值千万元的“丝路飞天”后冠也在慈善之夜璀璨显现。

  据了解,本次活动筹集的善款一方面用于帮助具有一定手工艺技能的农村贫困女性,在带动妈妈们就地创业脱贫的同时保护传承非遗文化;另一方面用于帮助有特殊需要儿童,通过寻找有艺术天赋的脑部残障人士,为他们搭建一个展示自己、与社会交流的舞台,从而缓和社会对于这个群体的偏见,使之逐步融合。

  本次慈善晚宴特别设立了公益行动奖、爱心使者奖、慈善贡献奖、公益接力奖、慈善桂冠奖等奖项,以此感谢、表彰并纪念成功竞拍者及企业为慈善事业的支持与贡献。
  世界小姐不仅是一项顶级选美赛事,其更以促进世界和平友谊、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己任。以“有意义之美”(Beauty with a purpose)作为世界小姐赛事的主题,象征着生命中的美丽与智慧,更代表着公益之心与慈善义举。本次慈善晚宴作为世界小姐赛事的传统活动,围绕“美丽+慈善”,再创年度公益热点事件,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当日慈善宴会一直持续到21:00,爱的暖流不曾间断。此次宴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社会公益之火的燎原盛势,宣扬了慈善精神,汇聚了善行力量,实现了选美经济的更大价值,用行动延续了爱的力量,体现了各赞助企业、慈善组织及社会公众对慈善的高度关注和对社会弱势群体的无限关爱!
  
编辑: 贾铁生
关键词:

汇聚慈善力量“以爱之名·世界小姐慈善晚宴”在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