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67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辽宁赛区选拔在大连启动

2017-08-13 12: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8月13日消息:8月12日,都市丽人第67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辽宁赛区启动仪式在大连星海广场拉开帷幕。标志着一年一度的世界小姐大赛又一次向辽宁地区“因美而生,为美而来”的适龄女孩抛出了橄榄枝,在之后的近一个月时间,北方女孩将有机会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独特气质和豪爽性格,以新形象、新风貌、新时尚的唯美气韵全方位、立体式的呈现给世界舞台。

  本次活动由新丝路(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大连煜鼎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容德美大(大连)传媒有限公司、澳隆文化传媒承办,大连新型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全程赞助,美丽汇品汇形象设计馆特别支持。来自大连市各委办局、商协会、文化传媒机构、消费类品牌企业、各大新闻媒体等单位应邀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据新丝路大连分公司总经理潘总介绍:本届世界小姐大赛将彻底颠覆以往的比赛模式,把参赛选手的“心灵美和智慧美”作为考量的重要标准,在大赛海选、复赛、决赛过程中,以学识、技能、特长、爱心、传统文化展示等综合指标来考量参赛选手晋级的重要指标,同时与“妈妈制造”、“WABC”公益机构紧密合作,通过慈善晚宴进行释放公益主题系列活动。通过新丝路机构专业的设计师从自闭症儿童作品中提炼、挖掘时尚元素,设计出服饰、鞋帽、包、文化用品等多元化产品推向市场,为自闭症儿童筹集善款以此达到“美丽与爱心”的有机融合,永远把公益活动放到整个大赛的始终,向社会传递“以爱为美”的新主张,这也是世界小姐大赛与其他“选美”活动的不同之处。

  世界小姐大赛创办于195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66届,已有150个成员国,是全球第一选美赛事,其评选活动内容积极健康,以促进世界和平、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主要宗旨的“有意义之美”影响世界。辽宁分赛区作为世界小姐中国区的重要赛区之一,以多年的经验和敏锐的时尚嗅觉,志在让世界感受并认可中国之美。

  新丝路(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同时承办了都市丽人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大连站)的比赛,届时辽宁分赛区的冠军选手将直接晋级中国区总决赛(马来西亚),亚军、季军、网络人气赛冠军及网络复活赛TOP6选手将参加大连站总决赛,与全国近30个分赛区共计81入围名选手进行晋级角逐,同时小米直播平台实时直播比赛盛况,全国上百家媒体首次齐聚大连站比赛现场,进行全媒体覆盖式传播,届时大连将掀起一场时尚文化盛宴。

  据悉,作为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辽宁赛区的主办单位新丝路大连分公司和大连煜鼎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将联合打造“大连国际时尚周”系列活动及“时尚文化产业基地”项目。通过新丝路集团引进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赛事活动,吸引全球顶尖设计师,时装品牌等优质资源,与大连乃至东北地区进行深度融合,将大连国际时尚周系列活动所吸引来的优质资源进行整合,打造一个集时尚文化产业研发、IP及其衍生品研发设计平台、设计师品牌孵化平台、高端时尚产品定制、模特教育培训、影视制作等为一体的时尚文化产业基地。以打造“文化大连”、“时尚大连”、“艺术大连”、“创意大连”等特色文化产业发展之路,促进大连市文化创意、设计服务等相关产业融合发展,以此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

编辑: 贾铁生
关键词:

第67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辽宁赛区选拔在大连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