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大连夏季房交会启幕

2017-07-14 10:32:00来源:大连日报

   2017大连夏季房交会(第五十八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7月14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开幕,展会为期4天,共有70家企业75个楼盘参展。大连市房屋租赁公共服务平台作为唯一的房屋租赁统一合同网签渠道,将携全新上线的租赁登记备案、居住证在线申请、网签租房合同等租房公共服务继续亮相夏季房交会。

  此外,记者了解到,大连国际乐器及音乐文化产业博览会也于7月14日-17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与夏季房交会同期同馆举办,集中展示国内外众多知名乐器品牌产品。(记者徐伯元)

  

编辑: 贾铁生
关键词:

2017大连夏季房交会启幕

2017大连夏季房交会于7月14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开幕,展会为期4天,共有70家企业75个楼盘参展。大连市房屋租赁公共服务平台作为唯一的房屋租赁统一合同网签渠道,将携全新上线的租赁登记备案、居住证在线申请、网签租房合同等租房公共服务继续亮相夏季房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