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金州火车站开展“改革发展当先行 全员提素展作为”青年岗位技能竞赛

2019-03-07 15: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3月7日消息(通讯员 沙蕴慧)按照集团公司团委《关于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改革发展当先行 全员提素展作为”活动和双创立功竞赛安排,近日,金州火车站团委联合运转车间团支部举办了主题为“改革发展当先行 全员提素展作为”青年岗位技能竞赛。

  参加本次竞赛的五支队伍由运转调车岗位青年代表和调机乘务员青年代表组成,休班的新职青工近三十余人全程观摩了比赛。

  竞赛中,参赛选手们争相答题,表现优异。经过初露锋芒(必答题)、眼疾手快(抢答题)、沙场点兵(手信号)、手到病除(视频纠错)和心有灵犀(你来比划我来猜)等环节的比试,运转调机乘务员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团体第一名,运转一班代表队和运转三班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该站党委书记、安全站长,运转车间主任、书记和副主任观看了比赛。安全站长与车间主任分别代表车站和车间为参赛和观摩比赛的青年送出寄语,充分肯定了运转青年在竞赛中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优异竞赛表现,并希望他们心怀敬畏、心系安全,强化业务练兵,全面提升素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一点不差,差一点也不行”的小东精神,为车站的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编辑: 贾铁生

金州火车站开展“改革发展当先行 全员提素展作为”青年岗位技能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