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连火车站团委召开2018年度团组织生活会

2019-02-28 17: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2月28日消息(通讯员 史小武 李信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团十八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固树立紧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近日,大连火车站团委在各车间4个团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展作为”主题组织生活会。

  这个站团委为提高会议质量,会前做足充分准备。他们提前下发细化通知,收集整理了主题学习资料,各团支部通过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方式,组织团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引导团员提高对组织生活会重要性的认识。同时,开展谈心谈话,认真谈思想、谈工作、谈学习,围绕查摆个人问题、查找问题根源、提出改进具体建议等。所有参会团员都能够敞开思想,敢于正视自身存在问题,并就支部工作如何更好开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达到了互相帮助、改进工作的目的。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标准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切实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立足岗位实际,积极主动作为,有效发挥生力军作用。

编辑: 贾铁生

大连火车站团委召开2018年度团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