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金州火车站扎实做好春运收尾工作

2019-02-27 11: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2月27日消息(通讯员 沙蕴慧)为了做好春运收尾工作,确保旅客运输平稳有序,金州火车站推出六项服务措施,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增开售票窗口,采取增设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取售分窗等措施,减少旅客排队时间,开设学生售票专窗、方便学生购票。加强候车室内外保洁工作,增加保洁员巡视次数,做到随脏随扫,成立党团员自愿者服务队,在客流高峰时段,协助做好保洁工作。强化首问负责,每个客运职工都是首问首诉负责制的受理责任人,在工作中如遇旅客问讯和投诉时,必须做到及时、主动、热情受理。加强旅客组织,加大干部包保、跟班作业力度,对候车室、天桥、地道、站台等关键部位的防护力量,严把旅客乘降、发车条件确认等安全关键,确保大客流情况下在站旅客组织安全有序。提供联程服务,为重点旅客提供“站车一条龙”服务,补强各类服务设施,做好“老幼病残孕”重点旅客服务,积极营造方便的出行氛围,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编辑: 贾铁生

金州火车站扎实做好春运收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