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金州火车站积极应对元宵节客流小高峰

2019-02-22 14: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2月19日消息(通讯员 沙蕴慧)为积极应对元宵节客流小高峰,金州火车站多项举措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该站在“三口”实名验证口、安检查危口、检票口列车密集时间段加派科室干部实行定时定岗定责进行帮班,加强现场组织,加大关键作业岗点、关键时间段、关键处所的盯控。此外,车间组织休班职工、党团员志愿者进行站台帮班,积极协助当班工作人员有序组织旅客候车、上车。加强重点部位引导、电梯专人值守,严格执行“一车一清”制度,确保旅客安全乘降。

  该站在售票厅设置专人引导,为减少旅客购取票时间,在自动购取票机前由业务较强的售票员进行讲解、现场指导,帮助旅客办理业务。此外,根据购票旅客人员情况,动态增开窗口,确保旅客购票顺利。同时,在12306服务台做好退票手续的办理,做好旅客的答疑解惑,帮助查找遗失物品,积极联系办理“老幼病残孕”接送站事宜,最大程度的为旅客提供便利,让旅客过上一个温馨的元宵佳节。

编辑: 贾铁生

金州火车站积极应对元宵节客流小高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