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旅顺口区人民医院无偿献血工作将常态化

2019-01-08 12: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1月8日消息(旅顺台记者 徐福源 通讯员 冯楠)连日来,在大连市旅顺口区人民医院开展的2018年全院职工无偿献血活动中,有上百名职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27800毫升。

  从2017年10月开始,旅顺口区人民医院决定每年在全院职工中开展一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为保证临床有充足的血量,旅顺口区人民医院的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从去年12月26日开始。活动一开始,全院就有130名职工自愿报名、无偿献血。主持工作的闫冬副院长率先垂范,刚下手术台的医生、刚下夜班的护士也纷至沓来,还有的员工携带家属一起来献血。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护士任婷婷,一次就献血400毫升。任婷婷说,我的血液能让患者的生命得以延续,内心感到无比温暖!多次参加献血的外科医生赵泽旭说,我深知血液对患者的重要性,每年为患者献一次血,尽一份力,我感到自豪和欣慰。

  据介绍,旅顺口区人民医院无偿献血工作将常态化进行。

编辑: 张四清

旅顺口区人民医院无偿献血工作将常态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