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金州火车站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

2018-09-20 21:28:00来源:央广网

  9月4日至5日,集团公司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金州火车站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结合车站实际工作讲成绩、谈不足,并部署了后四个月重点工作。

  组织全员学习,凝聚思想共识。该站召开全站干部大会,由车站党政正职带领全体干部共同学习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分别解读单立军书记和汤晓光总经理的重要讲话精神。利用“三会一课”、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组织开展班前十分钟互动讨论,引导干部职工谈成就、话认识、讲前景,加深对集团公司今年以来取得七项工作取得成效、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关键内容的理解和把握,迅速把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上来。

  多种形式宣讲,营造浓厚氛围。该站组成以车站领导班子成员为骨干的7个宣讲组,坚持区分层次、突出重点,到车间、下班组进行面对面深入宣讲,真正做到结合实际“送讲上门”,实现宣讲全覆盖。并通过制作图解、设计H5网页、编发宣讲提纲等,大力宣传“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重大意义,讲清“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推动学习宣传进车间、到班组,凝聚起推进铁路改革发展的强大信心和坚定决心。

  丰富载体实践,凝聚攻坚合力。该站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结合集团公司会议精神,分别细化制定车站和车站党委2018年后四个月工作安排和推进方案,进一步夯实全年工作基础。深入开展“创党员先锋岗,建红旗责任区”活动,组织引导全站党员干部把主要精力放在抓安全生产上,组织全体党员带头奉献岗位、带头消灭违章、带头攻克难题、带头维护稳定,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运输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凝聚全站干部职工夺取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的强大合力。 (沙蕴慧)

编辑: 贾铁生

金州火车站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