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连铁路警方开展手拉手式高铁线路隐患排查活动

2018-09-18 13: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9月18日大连消息(通讯员 张海邦)为了确保哈大高铁线路安全畅通,大连铁路公安处从机关抽调40名干警和派出所民警一起,对哈大高铁沿线开展“手拉手”地毯式隐患排查活动。期间,参战干警爬河沟攀陡坡,不顾草深树密,一米一米的认真仔细检查,共徒步踏查线路140余公里,发现隐患问题31件,现场整改20件,限期整改11件并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实现了高铁线路“眼里有活、脑里有数、心里有底”。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防控线路安全的工作举措,更是践行十九大报告中习总书记提出的“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奉献基层”的责任使命。我们始终要将防护线路安全作为守护高铁安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夯实线路之基 筑牢安全之本,为地方社会稳定和辽宁经济发展贡献连铁智慧。

编辑: 贾铁生

大连铁路警方开展手拉手式高铁线路隐患排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