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连站倾情服务19届中国国际啤酒节

2018-07-27 15: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7月27日消息(通讯员 李玉思 史小武) 精彩啤酒节,浪漫在大连。7月26日,由中国轻工业国际交流中心、中国贸促会轻工行业分会等共同主办的第19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博览会在大连激情启幕,乘高铁、逛大连、饮美酒、品美食成为一大亮点。大连站将旅客满意作为出发点,积极与啤酒节组委会沟通,完善服务举措,为游客提供贴心优质服务,共享美丽滨城的激情与浪漫。

  本届啤酒节以“激情大连·品位生活”为主题,来自德国、美国、西班牙、日本等国际知名的30多家啤酒企业,在为期12天的啤酒节期间,携带400余款啤酒品牌云集星海湾,供数以万计的海内外游客尽情畅饮。还有来自各地的500余种特色美食、400余场文艺表演激情助阵。为了让旅客体验更美好,这个站在站内外增设啤酒节标识,贵宾室增设外宾厅接待国外宾客,站区内进行综合治理,升级服务设施,中央空调系统准时开放,每天指定专人检查督导,全面提升环境品质。他们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开设专栏,向旅客广泛宣传啤酒常识及次日余票信息、铁路安全常识等资讯,吸引旅客选择铁路出行。同时,组织客运人员对相关啤酒文化内容“充电”,开展应急综合演练,掌握基本救护常识,全面提高服务能力。

  随着世界各国旅客的不断增加,大连北站提前聘请礼仪老师对干部职工进行辅导教学培训,每天利用业余时间从最基本的礼仪仪态和服务技巧开始学起,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一再练习,从而保证客运、售票人员都能以最优雅的姿态展现高铁车站的独特魅力。

  与此同时,这个站积极和当地旅行社协调,推介高铁返程票,并根据省际旅游热的特点,加强客流动态分析,及时申请动车重联、加开省内临客,最大限度挖掘运能,满足旅客所需。针对啤酒节客流大的特点,他们主动研究对策,设立购票专用窗口、进站专用通道,与车站派出所协调配合,对客流密集处实行定区执勤、动态巡检,最大限度为旅客提供帮助,全力以赴确保游客乘车方便快捷、安全有序。他们还充分发挥“吕玉霜服务台”“刘晓云工作室”的全国劳模品牌示范引领作用,为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提供购票、候车、乘车一条龙服务,受到海内外宾客的高度赞誉。

编辑: 贾铁生

大连站倾情服务19届中国国际啤酒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