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无界"国际艺术节在大连启幕

2018-06-29 14: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6月29日消息(记者 贾铁生)为期五天的“无界”国际艺术节27日在大连开幕开幕,这个由大连市中山区委宣传部、中山区文体局、中山区文化产业协会主办,佛罗伦萨(大连)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承办的艺术节特邀海内外知名艺术家,与广大艺术爱好者近距离互动。

  据介绍,艺术节期间包含了多项艺术活动,主要有“无界有你开幕音乐会”、“托斯卡纳之夜”、“沈久茗钢琴独奏”3场精彩的视听盛宴、3场艺术主题讲座、6场全球顶级的音乐大师课,以及专门面向儿童及青少年组织的迷你艺术营地活动。

  佛罗伦萨(大连)艺术交流中心是以国际艺术教育、艺术留学和短期艺术游学等业务为主体,以艺术展览、音乐制作、艺术表演等为辅的国际艺术教育基地。课程涵盖音乐、美术、体育、舞蹈中国传统艺术等,音乐、美术等,主要课程由来自意大利佛罗伦萨的青年艺术家任教,是国内迄今规模最大的国际艺术教育和艺术体验区。

编辑: 张四清

"无界"国际艺术节在大连启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