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锦苑社区冒严寒关注居民冷暖头等大事

2018-01-25 13:52:00来源:央广网
  “于洋,我是张阿姨,麻烦你转告王书记,今天我家室温度18度了,感谢有她的关怀和帮助,谢谢她和一起来的同志……”居住在南松路24号楼楼长发来的消息。这是锦苑社区及时解决辖区居民供暖不达标的情况,获得居民的点赞。
  近日,我市迎来了入冬以来极寒天气,为了进一步落实市、区政府近期对供暖工作的部署,大连市沙河口区李家街道锦苑社区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开展各项工作,社区物业专干早、晚两次走进锅炉房查验登记供水和回水温度,网格员每日进行入户排查登记家中温度,切实了解供热情况,现共入户排查40余户居民。
  网格员在排查过程中,将辖区内老旧房屋及特殊群体家中作为排查重点。网格员在排查南松路24号楼的时候,居民普遍反映家中供暖不好,不达标,为此社区找到负责的锅炉房与之沟通,可结果并不是很理想,锅炉房没有派人实地了解情况,社区多次来往于锅炉房与居民家中,锅炉房派出维修人员与社区网格员一起来到南松路24号楼,进行实地检测,制定解决方法,现在居民家中的温度都达到18度以上,解决了居民冷暖的“头等大事”。
  寒冷的天气,然而居民的心却是暖暖的,每一位入户排查登记温度的网格员都带着笑容、带着责任,走近居民,从根本上解决居民的实际困难,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徐云超)
编辑: 贾铁生

锦苑社区冒严寒关注居民冷暖头等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