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绿波社区“携手共建和谐家园”联欢会

2018-01-23 16: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1月23日消息(通讯员 邓坤)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阵阵欢快的笑声,从大连市沙河口区李家街道绿波社区活动室传来。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绿波社区党员、居民、楼长齐聚一堂,共同举办“携手共建和谐家园”联欢会。来自辖区内的“雅典教育”、“钰音琴行”等文艺爱好者为居民带来一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演出,庆祝新年的到来。
  社区书记代表社区居委会致贺词,并带领全体居委会人员给居民们拜早年。伴随着雅典教育带来的舞蹈《喜盈门》,拉开了联欢会序幕。辖区居民和驻街单位表演了独唱、快板、扬琴独奏、古筝合奏等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大家以多种形式歌颂社区的新变化和居民幸福美好的生活,让联欢会现场热闹非凡。社区工作人员还贴心地安排了现场互动环节,很多居民走上台和演员一起舞蹈歌唱,使居民们的情绪异常高涨,居民的笑声与笑脸成为联欢会的一道风景。
  在小合唱《祝福祖国》,绿波社区迎新联欢会完美落幕。绿波社区书记表示,此次联欢活动不仅为居民之间沟通提供了桥梁,增进了社区居民的交流,密切了社区干部和居民之间的往来,也促进了社区人际关系的融洽及协调,在社区内营造了和睦、融洽、安宁的浓厚氛围。2018年民生社区将继续秉承服务居民、造福居民的宗旨,踏实奋进,与居民们一起打造一个更加和谐幸福的绿波社区。
编辑: 贾铁生

绿波社区“携手共建和谐家园”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