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绿波社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18-01-23 16: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1月23日消息(通讯员邓坤)为了进一步宣传贯彻好《食品安全法》,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增强广大居民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提高食品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广大居民的自我保护能力。大连市沙河口区李家街道绿波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预防食物中毒等基本常识;普及食品安全的有关法律法规,同时,提醒居民要谨慎选购包装食品,认真查看包装标识、食品标签等内容,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和识别假冒伪劣食品的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居民在自家门口就能了解到生活中常用的知识,切实解决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食品安全问题,提高了居民对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编辑: 贾铁生

绿波社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