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连铁路警方开展“猎鹰—2018”专项战役

2018-01-12 14: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1月12日消息(通讯员郭殿恩)一年一度的春运工作即将来临,为切实维护广大旅客合法权益和铁路运输秩序,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大连铁路警方自即日起集中开展打击倒票“猎鹰-2018”专项战役,严厉打击倒卖车票、违规囤票等违法犯罪行为。
  期间,大连铁路警方结合现行售票政策和违法倒票行为活动规律,坚持线上线下一体作战,以大连站、大连北站等重点战区为中心,运用技防措施、卡住退票环节、严密实名验票,重点针对网络倒票、实体窝点以及涉假非法行为开展集中打击整治。目前,已关停违规售票点2家,破获倒票案件2起,收缴涉案车票61张、票面价值13883元,行政拘留处罚1人。
  铁路警方在此提醒:凡群众举报的线索、源头卡控获取的线索和破获的案件,警方将追根溯源、一查到底、坚决打击。
编辑: 贾铁生

大连铁路警方开展“猎鹰—2018”专项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