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连铁路警方深入开展“五百”主题实践活动

2018-01-05 10:53:00来源:央广网
促膝长谈解民意
  央广网大连1月5日消息(通讯员郭殿恩 李志辉)为夯实铁路沿线治安基础,形成群防群治的铁路治安共治格局,近日,大连铁路警方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深入开展了以践行“人民为中心”为主旨的进百家门、送百家衣、知百家情、办百家事、借百家力的“五百”主题实践活动。活动中,党委班子成员、机关部门领导纷纷沉入基层一线,会同各车站派出所深入辖区街道、村屯、企业、学校及沿线百姓家中,了解社情民意、宣传安全常识、送去警方温暖、同叙鱼水深情、共铸安全屏障。
领导走进民家座谈
  活动开展以来,铁路警方共投入警力538人次,走访街道73个、村屯387个、企业118家、学校107所、沿线百姓2536户,建成帮扶对子13个、资助困难学生5人,赠送衣物、粮油等生活必需品约合1.8万余元,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普遍欢迎。
百家动员护路忙
警民协力修护网
民警帮助群众干农活
齐心协力清隐患
为困难群众送来新衣服
为辖区老人庆祝生日
宣传铁路安全常识
走进校园开展宣传
编辑: 贾铁生

大连铁路警方深入开展“五百”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