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旅顺举办经典篇章朗诵会  

2017-12-23 16: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1223日消息(旅顺台记者 徐福元 通讯员 罗林)日前,大连市旅顺口区光荣街道党工委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篇章朗诵会。

  旅顺口区光荣街道党工委表示,举办经典篇章朗诵会的目的是通过创新学习载体,更深刻、更全面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街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旅顺口区光荣街道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广大党员干部搭建能看、能听、能想、能参与的学习平台。本次朗诵比赛作为街道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的重头戏,在朗诵内容上、活动组织上、宣传策划上都做足了功夫。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街道机关、社区、企业六支代表队的18名选手参加,朗诵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报告、论述的原文。朗诵者中既有刚刚入党的新党员,也有党龄在40年以上的老党员。

   

编辑: 张四清

旅顺举办经典篇章朗诵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