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齐心协力追火车

2017-12-21 10: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12月15日消息(通讯员于晶 董全良)旅客李先生和梁先生写来感谢信,感谢在列车长董全良和餐车长刘影的帮助下终于坐上了同去包头的火车,保证了老哥俩一路同行,顺利抵达目的地。
  12月10日,旅客李先生拿着k55次两张卧铺车票由大连站上车,他的朋友梁先生手持自己给发的微信图片要在大石桥上车,结果检票口不支持此项业务,导致梁先生在大石桥站没上去车。此时的李先生在车上焦急的等待,而朋友也在正在维修的大石桥站感受着寒风的凛冽。焦急的李先后赶紧找列车长帮助想办法,列车长董全良和餐车长刘影不厌其烦的帮助查车次、想办法。最终让梁先生坐其他列车在锦州站赶上了此趟开往包头站k55次列车,
  两人特意写来一封真挚的感谢信:谢谢你们的一路关照。是你们想尽办法让我们抢时间同乘在一个车上,保证了我老哥俩同行,使我们预期目的地,同时在时间上也得到了保证。同时也解除家属和亲人所造成的压力和担忧,甚至会有更多不可预防的情况发生。还为我们节约了资金。你们细心为乘客着想的举动让我们两位老同志及家属很感动。上车后餐车长刘影同志,又为我们精心准备了热腾腾的晚餐,以及列车乘务员为我们周到的服务,让我们在如此寒冷的冬季,在列车上切身感受到了家人般的照顾和家的温暖。此时让我们向k55次五组列车长董全良和餐车长刘影及全体班组人员表示深深的敬意!从这件事上,让我们看到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光辉形象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的效果更加辉煌喜人!我爱乘火车,更爱日夜为我们服务的铁路人……
编辑: 贾铁生

齐心协力追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