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旅客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乘务员点赞

2017-12-15 10: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12月15日消息(通讯员于晶 马福宫)在旅途中,我们经常会遇到各种原因蛮不讲理的旅客,但是如果有一个好的乘务员,纵就会化险为夷。石文就是这样一个宁可自己受委屈也不与旅客辩是非的乘务员,受到旅客的好评。
  11月30日,大连到郑州的k715次列车秦皇岛开车以后,硬卧4车乘务员石文像往常一样,进行铺位核实,当走到13-14号铺那个位置时,有一位50岁左右的男旅客,在边凳上坐着,石文上前说:“你好,旅客,我要核实一下铺位,你是哪个铺的?”旅客就把卧铺牌给石文看了一下,石文就要接着去核铺,就在这时那位旅客突然站起来,抓住石文的衣领就开始大骂,朝着石文的右肩部位打了两下,石文顿时被骂蒙了,这时石文闻到了刺鼻的酒味,知道他喝多了,就没说什么,转身就往乘务室走去,边走边用对讲机喊车长和警察,回到乘务室之后,那位醉酒旅客追到乘务室,继续开始辱骂石文,石文为了保证安全将乘务室门锁上,呆在乘务室里,直到车长和警察的到来,从事发到车长警察赶到现场,石文一直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受到了车内旅客的一致好评。
编辑: 贾铁生

旅客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乘务员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