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连客运段开展系列活动迎接哈大高铁开通运营五周年

2017-12-15 10: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12月15日消息(通讯员于晶)2012 年12 月1 日,世界上第一条穿越高寒地区的高速铁路哈大高铁正式开通运营。在迎来哈大高铁开通运营5 周年之际,大连客运段开展了系列活动,总结5 年来的工作成果,激励干部职工不忘初心,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5 年来,这个段全力打造高铁优质服务品牌,推出开门迎客笑脸服务、旅客上车引导服务、重点旅客链条服务、突发情况有序服务四项特色服务。该段不断延伸服务链条,每名乘务人员都熟知大连站和大连北站进市区的公交线路和地铁停站,为旅客提供导游服务,实现高铁服务从车上向车下延伸,真正让旅客感觉到高铁拉近的不仅是时空距离,更是心理距离。他们在服务文化建设上注重加强“三化”,即内化于心,加强理念引导;固化于制,规范规章制度;外化于行,促进素质提高,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11 月17 日,这个段动车队会议室装饰一新,段领导和动车队职工在这里召开座谈会,追忆过往,畅谈感受,期待未来。
  11 月20 日,这个段又在大连至哈尔滨G47 次列车上举行活动,动车队青年职工与旅客互动表演,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及铁路常识有奖问答,共同庆祝哈大高铁开通运营5周年。
编辑: 贾铁生

大连客运段开展系列活动迎接哈大高铁开通运营五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