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金州火车站开展系列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2017-12-21 10: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12月21日消息(通讯员 孙景艳)连日来,金州火车站组织了10名客运工作人员身披“普法志愿者”绶带,在客运车间候车室内给旅客发放普法宣传单,拉开了普法宣传教育活动的序幕。
  这个站通过开展放宣传单、法治宣讲、解答问询、知识竞赛等系列宣传活动,向车站干部职工和旅客们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突出宪法地位,维护宪法权威,营造崇尚宪法和遵守法律的浓厚法治氛围。他们首先采取宣讲、座谈、谈心等多种形式,加大对车站干部职工的普法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日常学习、“三会一课”等时机延伸学习广度和深度,使普法宣传教育活动要达到干部职工能重视法律,主动学法、守法。他们其次对车站及周边场所的旅客、货主、沿线群众等突出重点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按照“谁管理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的原则,抓好辐射性宣传教育,使受教育面扩大到社会,达到了普法教育的真正目的。使广大旅客和周边的群众既享受到免费的法律服务,又能更多地接受法律知识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编辑: 贾铁生

金州火车站开展系列普法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