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连市残疾人托养康复服务中心公开征集标识

2017-08-28 16:28:00来源:大连日报

  近日,大连市残联向社会公开征集“大连市残疾人托养康复服务中心”标识。应征作品需发送至电子邮箱:tyzxbs@126.com,并注明“大连市残疾人托养康复服务中心标识征集”字样。报送作品要写明作者真实姓名(或单位名称)、性别、职业、身份证号、联系地址、电话、电子信箱等。为了征集到更多更好的作品,市残联特意将截稿日期延长至9月15日。

  设计要求:立意与大连市残疾人托养康复服务中心功能定位相契合,做到主题鲜明;标识图案设计要创意新颖,内涵丰富、简洁大气、易识易记,具有较好的公众认知度;设计应注明标准字,标准色使用规范,并能提供多种配色方案参考选择;应征作品需用电脑制作,附创意说明,阐述作品的构思,字数在500字左右。

  作品要求:应征者应保证为原创,此前未曾发表过,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应征作品按A4纸规格制作,作品不小于15厘米×15厘米,分辨率不低于800×600,统一用JPG格式的电子文件报送;作品入选需提供AI、CDR、PSD等格式原文件。

  奖项设置:截稿日后,主办单位将邀请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纪念奖20人。评选结果通过报刊、网站等方式向社会公布。(记者许晓楠)

编辑: 张四清
关键词:

大连市残疾人托养康复服务中心公开征集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