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本市召开全市民办学校党建工作专题会

2017-08-28 16:27:00来源:大连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民办学校党建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我市民办学校党建工作,8月25日,我市召开全市民办学校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市人社局领导为华南中学、新港通关技工学校等10家“民办教育党建工作示范校(园)”授牌。

  会议强调,加强民办学校党建工作,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各地区各单位党组织要认真履行管党责任,教育、人社等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直接责任,强化指导监督,推动党的建设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进一步理顺民办学校党建管理体制,强化政治功能,加强分类指导,大力推进民办学校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示范校(园)的引领带动作用,促进全市民办学校党建工作与教育事业融合发展。(仇赟 王蒙 记者许晓楠)

编辑: 张四清
关键词:

本市召开全市民办学校党建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