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百余位爱心人士参与公益献血活动

2017-08-28 16:26:00来源:大连日报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加公益献血活动,虽然有点小紧张,但感觉还不错,以后一定会更多地参与这样的活动!”8月26日,在第二届“美琳达公益献血日”活动现场,市民张亮激动地说。当日上午,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的一楼大厅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百名志愿者纷纷卷起袖子参与公益献血活动,共计献出近2万毫升的血液,为我市创城工作增添一抹鲜红的亮色。

  8月份对于大连来说是打赢2017年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收官之战的关键阶段。26日,由大连市卫计委宣传处、沙河口区中山公园街道主办,大连市血液中心、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承办的第二届“美琳达公益献血日”在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举行。据大连市血液中心的相关负责人统计,此次公益献血活动共有百余位爱心人士参与,其中90%献血者都是医务志愿者,共计献出全血近2万毫升,解决了我市夏季用血的燃眉之急。记者在现场看到,上午10时达到了当日献血活动的高峰,很多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都携带了自己的《无偿献血证》,他们纷纷表示,坚持献血不仅仅能够挽救别人的生命,还能唤起更多人的爱心,让这座城市充满热血和浓情。

  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行政院长赵继开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创城工作中作出一份贡献。身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参与公益献血活动,我们义不容辞。”同时,他还向全社会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其中,让这场爱心接力一直延续下去。 记者王海兰

编辑: 张四清
关键词:

百余位爱心人士参与公益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