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连市第二届"国森杯"乒球对抗赛落幕

2017-08-08 17:24:00来源:大连日报

  由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体育总会、中共西岗区委、西岗区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乒乓球协会、西岗区文体局、西岗区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大连市第二届“国森杯”乒乓球对抗赛昨天在西岗区体育馆落下了帷幕。本次赛会共吸引了123支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参赛。

  “国森杯”乒乓球对抗赛是由大连国森装备工程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一项在我市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大型乒乓球品牌赛事。本次比赛,创造了我市业余乒乓球赛事参赛队数和人数之最。比赛项目丰富多彩,引起良好的社会反响,为促进我市健身活动的开展,推广普及提高乒乓球运动,发挥了重要的引领作用。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获得A、B、C组前三名的队分别是:A组:西岗文体局1队夺得冠军、顺隆集团1队获得亚军、秦意浓站北1队和军官康体俱乐部并列第三名;B组(家庭组): 王传岗/王书博夺得第一名、 魏忠宇/魏广鹏位居第二、刘科/刘大川和王智俊/王俊超并列第三名;C组:高校工委获得第一名、西岗区获得第二名、军官康体和市人大一队并列第三名。(李莉)

编辑: 张四清
关键词:

大连市第二届"国森杯"乒球对抗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