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旅客发病昏迷 众人齐心救援

2017-08-08 16: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8月8日消息(通讯员孙景艳)8月7日早晨,在金州火车站客运站台上,一名40多岁的男性旅客从K550次列车上下车出站时,突发心肌梗死晕倒在出站口台阶处险些丧命,幸亏车站工作人员的紧急救护,才转危为安。

  当日,该站客运员姚建军正在组织旅客出站时,发现了这名突发疾病的旅客,他马上跑到该旅客身边,询问旅客是否有心脏病史,但当时该旅客已经神志不清无法回答,在姚建军的多次询问下,他才能勉强的点了下头。姚建军迅速拨打120急救,这时该站客运的其它工作人员也立即赶到场,采取了紧急救护措施,为抢救病人生命赢得了宝贵的时间。10分钟后,金普新区医院的120急救医生到达现场,经医生诊断为该旅客为突发心梗休克,幸好发现和救护的及时,没有生命的危险,医生们在现场进行了紧急抢救后,客运工作人员们一起协助医生将该旅客送上救护车,旁边的旅客看到这感人的一幕,纷纷称赞。

编辑: 贾铁生
关键词:

旅客发病昏迷 众人齐心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