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环渤海全国山地自行车联赛大连站落幕

2017-05-27 15: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5月22日消息(记者 贾铁生)5月21日,以“全民健身”为主题的第二届环渤海全国山地自行车联赛大连站在大连烟囱山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男子大学生组、女子组、男子精英组以及团体组四个项目吸引了山东、辽宁等地区18所高等院校的大学生和众多社会自行车爱好者参赛,来自各地的115名山地车爱好者同台竞技。经过激烈地比拼,王炎、张帝媛、徐承林以绝对的优势,分别取得男子大学生组、女子组、男子精英组各场次比赛的冠军。在团体组的比赛中,各团队队员密切合作,渤海大学一队、双冠单车、渤海大学三队分别取得第一、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各大高校之间的文化交流,还为广大骑行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以车会友的平台,把自行车运动文化更快、更全面地融入社会。

编辑: 张四清
关键词:

第二届环渤海全国山地自行车联赛大连站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