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连举办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专题培训班

2017-05-27 15:53:00来源:大连日报

  5月22日至26日,市委统战部在市委党校举办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专题培训班。来自我市非公经济领域的50多位民营企业家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组织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走进市委党校开展的第一期培训活动。培训立足引导民营企业家政治自信、发展自强、守法自觉,着眼激发企业家精神,提升企业家才能,组织参训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带一路”战略与大连发展新机遇、自贸试验区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邀请中央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市自贸办等11位专家作专题讲座。

  学员们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发展信心,促进了交流合作,提升了能力素质。今后将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积极适应新常态,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创新驱动谋发展,为大连“两先区”建设、勇当辽宁全面振兴排头兵和领头羊贡献力量。(乌兴 记者石朕)

编辑: 张四清
关键词:

大连举办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专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