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连市"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启动

2017-05-27 15:47:00来源:大连日报

  5月30日是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昨日上午,市科协、市科技局、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大连理工大学和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共同主办的大连市“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启动仪式暨“对话领航者”论坛主场活动,在大连理工大学伯川图书馆举行,副市长刘岩出席。

  活动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王众托、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肾内科主任林洪丽、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研究员肖春雷、大连芯冠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珺4位在科技战线上拼搏奉献、卓有成就的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物作为嘉宾,发表演讲并与媒体对话,分享研究成果和人生经历。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全体科技工作者向全市科技工作者发出倡议:增强进取意识,争做自主创新的先行者;增强大局意识,争做科学发展的推动者;增强责任意识,争做科学知识的传播者;增强自律意识,争做优良学风的弘扬者。

  即日起,市科协等部门将在全市组织走访慰问和宣传表彰科技工作者,开展学术科普讲座论坛等一系列宣传庆祝活动。(记者谢小芳)

  

编辑: 张四清
关键词:

大连市"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