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金普森林公安获"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

2017-05-22 12:24:00来源:大连日报

  在5月19日召开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大连市森林公安局金普新区森林警察大队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称号,是全省森林公安系统唯一获奖单位。

  全队共7名森林公安民警,平均年龄35岁左右,护卫着金普新区内包括大黑山、小黑山、童牛岭在内的66.8万亩山林。2012年以来,连续多年被授予全国“森林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一级公安派出所”(原名大连市森林公安局金州森林公安派出所),多次受到上级单位“集体嘉奖”,荣获集体二等功、集体三等功,被省森防指连续多年授予“全省森林防火工作先进单位”,被市公安局多次授予“青年文明号”。近年来共荣获“个人一等功”1人次,“个人二等功”3人次,“个人三等功”4人次,“政府公务员三等功”2人次。(记者智曼卿)

编辑: 张四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