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连市举办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2017-05-22 12:20:00来源:大连日报

 5月21日是第27次全国助残日,市残联与大连狮子会在新落成的大连市残疾人托养康复服务中心举办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暨“温馨工程”爱心助残捐赠仪式。副市长郝明出席并慰问了残疾人朋友。

  活动中,市残联与相关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其中,与中国肢残人协会签订大连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云朵家园”合作协议;与中国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签订大连障碍者“阳光家园”和“支持性就业”合作协议;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大连疗养院签订“军民共建、医疗互助”合作协议;与辽宁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签订“心理支持援助”合作协议;与大连公安消防支队签订“警民共建、消防保障”合作协议。

  大连狮子会分别向全市残联系统及相关组织捐赠专款160万元以及电动轮椅45辆、医疗康复床150张、残疾儿童轮椅50辆、助残扶贫服务车1辆等。市残疾人艺术团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记者许晓楠)

编辑: 张四清
关键词:

大连市举办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