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省联合督办组来连实地复核督办环境信访案件

2017-05-22 12:19:00来源:大连日报

 为进一步提高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办理质量,核实群众多次重复举报和对办理结果不满意案件的调查处理情况,5月18日至21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辽宁省工作协调组派出由省委督查室、省政府督查室、省纪委和省环保厅组成的联合督办组,对我市中央环保督察期间群众多次重复举报和对办理结果不满意的11件案件调查处理情况进行实地复核督办。

  联合督办组详尽调阅了11件案件办理情况相关资料,认真听取了案件承办单位的详细汇报,并利用两天时间,对其中8件案件办理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同时,联合督办组也对我市信访案件处理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监管,发现问题从严处理;二是对于不属实的举报要做好宣传引导,多向群众做好普法和解释说明工作;三是对于应该解决的问题,要通过剖析案件,进一步提高全市特别是乡镇村等基层单位认识,举一反三,依法依规解决群众的诉求。 (记者巴家伟)

编辑: 张四清
关键词:

省联合督办组来连实地复核督办环境信访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