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第25批信访投诉问题70件

2017-05-22 12:18:00来源:大连日报

  5月20日,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转办了第二十五批群众环境信访投诉问题70件。

  转办问题涉及12个区市和3个部门,其中金普新区17件、沙河口区13件、瓦房店市10件、普兰店区7件、庄河市5件、中山区4件、甘井子区4件、长兴岛经济区3件、旅顺口区3件、高新区2件、西岗区1件,相关部门4件。

  在这些问题中,涉及水污染的最多,其次是垃圾污染、油烟污染、噪声污染、大气污染和生态破坏等。所有转办问题已于当日全部转办给相关区市及部门进行处理。

  截至5月21日10时,中央第三环保督察辽宁省工作协调组已向我市转办25批1082件环境信访问题。各地区各部门正在按相关程序办理,整改和处理情况将向社会公开。(记者巴家伟)

编辑: 张四清
关键词:

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第25批信访投诉问题7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