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谭作钧会见出席大连赏槐会的外国客人

2017-05-22 12:17:00来源:大连日报

  21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谭作钧在市委分别会见了来连出席第二十八届大连赏槐会的日本众议院议员长崎幸太郎、日本伊万里市市长塚部芳和、亚太旅游协会首席运营官戴龙一行。市领导卢林、熊博力参加会见。

  谭作钧代表大连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各位嘉宾来连出席赏槐会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我市旅游业发展以及正在举办的第二十八届大连赏槐会等有关情况。

  在会见长崎幸太郎时,谭作钧说,大连市非常重视加强与日本的经济交往与合作,将为在连投资的日本企业和在连生活的日本友人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工作、生活、学习环境,欢迎更多的日本企业来连投资发展。长崎幸太郎说,大连是日中友好合作的重要窗口,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日本人关注大连并来连观光旅游、投资合作。

  在会见塚部芳和时,谭作钧说,作为大连人民的老朋友和大连市荣誉公民,塚部芳和先生为推动大连与伊万里市友好交往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两市市民和青少年友好交往,延续双方的传统友谊。塚部芳和说,两市开展友好交往30年来,友谊日益加深,欢迎更多大连市民和青少年访问伊万里市。

  在会见戴龙时,谭作钧说,大连十分重视旅游业发展,不断丰富旅游产品,充分展现大连的人文、历史和自然景观,今后将进一步改善旅游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希望亚太旅游协会积极宣传大连旅游品牌,介绍更多朋友来大连观光。戴龙高度评价大连美丽的城市风光和旅游城市的独特魅力,表示愿意成为大连的旅游宣传大使。(记者刘星)

编辑: 张四清
关键词:

谭作钧会见出席大连赏槐会的外国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