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连火车站开展夜景亮化专项整治

2017-03-17 13: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3月17日消息(通讯员李玉思 史小武)近段时间以来,出行旅客发现大连火车站的夜景变得更加美丽壮观、整洁明亮了,同时南北各进出站口处呈现“灯光璀璨,耀眼夺目”的景象,新增添了不少人性化的设施,这是大连站对照“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深入开展夜景亮化专项整治的效果。

  这个站组织设备车间和技术部门提前对站舍灯饰景观照明设施进行全面排查梳理,对具备亮灯条件的部位恢复亮灯,对排查发现的光衰严重、灯具破损等设施进行更换。3月13日至15日,检修人员共完成了156盏LED照明筒灯的更新,亮度提高了1倍多,车站景观效果得到明显提升,但是能耗却降低了一半。

  与此同时,该站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逐项整改到位,先后更换和补装遗漏点光源20余处,进一步提升了光照强度和亮度,降低了视觉差,改善了旅客夜间出行新的体验。                

编辑: 贾铁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