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市公安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17-02-28 15:50:00来源:大连日报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6年度我市公安反腐倡廉工作,全面加强从严治党从严治警,深入推进2017年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乐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公安民警、文职警员共1.3万余人收听收看会议。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立规正轨》警示教育片,中山公安分局等10个单位主要负责人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委要加强领导、负好主责,科学谋划纪检监督工作,当好执纪监督、反腐倡廉的坚强后盾。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不断健全内控机制,把制度规定落细落实,严把线索处置、初核、审查、涉案物品管理等重点关口,确保监督执纪权力运行严格规范透明。公安纪检监察工作者要带头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切实为全警树起标杆、做好表率。 (记者王艺)

编辑: 张四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