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本市开展基层党建项目集中拉练观摩

2017-02-28 15:48:00来源:大连日报

  为促进全市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到基层党建工作中”专题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去年,市委组织部在全市开展了以“三查、三看、三促”为主要内容的基层党建项目推进活动。2月26日,市委组织部组织相关负责人对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的党建项目进行了拉练观摩,并集中观看了14个地区的基层党建项目专题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大光参加。

  赵大光对全市党建项目拉练观摩作了简要总结。他说,各地各单位对基层党建项目高度重视、组织有力,注重强化指导和跟踪管理,基层党建项目定得准、抓得实,特色突出、成效显著。下一步,要扎实做好项目推进活动的总结提炼、成果转化、规范完善和宣传推广等工作。要把项目化作为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方法,像抓工程指标进度一样抓党建,使基层党建真正成为固本强基、推动事业发展的保障。(记者许晓楠)

编辑: 张四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