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海县广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7-01-24 15: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1月24日消息(通讯员 杨淑革 张倩文)临近春节,长海县各乡镇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残疾人、困难老党员等家庭和广大驻岛官兵们致以美好祝愿,并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家住广鹿岛镇的七十多岁的困难党员张桂兰,年轻时在村里担任居民组长,退休后仍然继续支持党支部工作,以身作则传达党支部声音,带头支持村里的发展,为建设家乡献计献策。在走访中,镇政府工作人员在得知她患有宫颈癌,家庭经济陷入困境后,鼓励她要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并代表党委政府为她送上慰问金、慰问品。

  春节前夕,海洋乡党委、政府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为8名残疾人每人送去1000元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并鼓励他们积极参加各类技能培训,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同时,来到驻岛各部队,对默默扎根海岛一线,为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海洋、推动富民强乡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官兵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此外,长海县残联为全县5个乡镇150户贫困残疾人家庭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合计20万余元,帮助他们走出困境,重树信心。

  在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残疾人、困难老党员及三胞眷属家中,党政领导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每到一户,党政领导都会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困难之处。在给他们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生活。

  本次共走访慰问群众20户,发放慰问金及生活用品4万余元。

编辑: 张四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