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本市今年将完善"租购并举"住房供应体制

2017-01-24 14:57:00来源:大连日报

  记者从全市国土资源和房屋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市今年将以土地、住房、矿山等方面为重点,加速提升国土房屋管理,其中住房方面将继续完善“租购并举”住房供应体制。

  今年我市将着力提高土地政策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有效性;着力改善人民群众居住品质;着力提升矿山生态环境整治的综合效益;着力深化改革,进一步释放发展新动力;着力提高管理科学化水平。其中,改善居民居住品质方面,今年计划开工改造棚户区4000套。继续实施“引进人才3345安家工程”。完善人才住房补贴政策,确保人才住房保障保持全国一流水平。进一步完善租赁住房登记备案和配建租赁房管理制度,房屋租赁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对市内四区2100余栋老旧住宅安全情况开展深入排查,提出初步整治方案;维修200万平方米老旧住宅的失管失修下水管网和老旧住宅5万平方米。(记者张建)

  

编辑: 张四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