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召开

2017-01-24 14:52:00来源:大连日报

  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23日召开,今年我市将以健康大连建设为目标,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动力,以加强基层服务体系和提高服务能力建设为根本,以全面启动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为重点,以满足群众多样化、差异化、个性化的健康服务需求为主线,全面落实“一纲三规”,积极践行“最大的民生是生命,最大的福祉是健康”的工作理念,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计生精神。副市长温雪琼出席了会议。

  据了解,今年我市将召开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和健康大连促进大会,出台《“健康大连2030”行动纲要》。还将出台《大连市“十三五”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规划》《大连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等7+2+2配套文件,全力推进和完善分级诊疗、现代医院管理、全民医保、药品供应保障、卫生计生综合监管等五项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建设,加快形成基本医疗卫生制度框架。(记者张丽霞)

  

编辑: 张四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