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山区开展"我替老赵站天岗"活动

2016-09-26 16:08:00来源:大连日报

  今年的9月20日是第14个公民道德宣传日,同时也是中共中央《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颁布十五周年。为响应“公民道德宣传日”的要求,中山区文明办联合中山区青泥洼桥街道组织开展了“我替老赵站天岗”的志愿服务活动。

  “大连好人”赵作祯是一名普通的公共文明交通引导员,但是在交通引导的岗位上却做着不平凡的事。今年8月份开展的“跟着老赵过马路”主题活动让更多的市民朋友认识了赵作祯,对于公共交通引导也有了深层次的认识,许多朋友都觉得老赵太辛苦了,希望自己可以帮帮他,让他也休息休息。

  在今年的“公民道德宣传日”,中山区青泥洼桥街道开展了“我替老赵站天岗”的志愿服务活动。这次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者们切身体会到了公共文明交通引导员的辛苦,让他们意识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志愿者表示:“我们要号召身边人一起遵守交通规则,为营造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而努力。”(杨桂红)

编辑: 张四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