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金普新区首期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

2016-09-26 16:06:00来源:大连日报

  大连金普新区首期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暨第61期大连市青年创业培训班近日在大连民族大学启动。大连大学、新青年创业孵化社区等8家单位被授予“金普新区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称号。

  此次训练营,团区委联合团市委青创办聘请具有实战经验的创业导师,模拟组建企业团队,进行商业路演,帮助青年形成完善的商业思维,降低创业风险。本期有120名金普新区青年大学生接受培训。培训结束后,受训者将成为金普新区创新创业联盟会员,并有机会参加商业计划书评审和项目实地考核,通过创业项目评审者将获3万至5万元无抵押无担保无利息的小额贷款和“一对一”导师辅导,可优先进入公益孵化平台。

  大连市青年创业培训班迄今为止已举办7年,共有6000多名青年创业者接受培训。(记者郑鸿)

编辑: 张四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