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保税区建筑工程审批时限缩减1/3

2016-08-24 16:36:00来源:大连日报

  日前,瑞丰流体设备(大连)有限公司新建厂区项目完成了立项阶段审批工作,标志着大连保税区在全市率先通过网上集成系统实现建筑工程并联审批,使该项审批时限较过去缩短了1/3。

  按照“清单之外无审批、流程之外无环节、要件之外无补充”的总体思路,保税区大力推进一口受理、并联审批、信息共享、限时办结等措施,全面提高了审批效率。《大连保税区建设工程项目优化审批工作流程方案(试行)》的实施,改变了以往繁杂琐碎的建设工程审批流程。新的建设工程审批方案明确了从政府投资计划或项目招商洽谈开始,到竣工验收结束全过程的工作流程,将审批流程整合为立项、用地审批、规划报建、施工许可、竣工验收五个阶段,厘清了审批事项设置,整合政府资源转变审批工作方式,压缩了审批材料实施限时审批。(修伟 记者郑鸿)

编辑: 张四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