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连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打造专场招聘会

2016-08-24 16: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8月24日消息(记者 张四清 通讯员张洋齐)为帮助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尽早顺利实现就业,大连市人社局高校中心将联合市职介中心在8月至12月期间每个月的第四个星期六,依托市人力资源市场平台,举办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据介绍,这项活动是市人社局高校中心实施《2016年大连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

  据了解,本次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具有两个特点:一是打造公益性平台。在为进场招聘的用人单位免费提供展位的同时,通过现场电子屏幕和市人力资源市场网及相关微博微信平台免费发布岗位信息,增加高校毕业生了解岗位信息的渠道。二是将就业服务延伸到招聘会现场,宣传解读“三支一扶”计划、储备计划、基层公共服务“千岗计划”、实名制登记和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等就业帮扶政策,针对入场人员的不同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

  据了解,大连市人社局高校中心于7月9日在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首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岗位对接成效显著。

编辑: 张四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