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中央台大连之声
大连机场11点15分首架飞机降落
中广网    2010-06-1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大连6月18日消息(记者 张四清 贾铁生 大连台 博海)据中国之声18日《央广新闻》14时3分报道,受大雾影响的大连机场今天上午11点15分落下首个航班,大连机场暂时恢复正常。请听中央台记者张四清、贾铁生,大连台记者博海的报道。

  上午11点15分,一架从日本大阪起飞的航班降落大连机场,至此,受大雾影响11个小时的大连机场航班暂时恢复正常。大连机场现场指挥中心副经理陶景春:“现在天气正在好转,现在已经符合降落标准了。”

  今天早上5点大连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大连及周边海域局部能见度小于200米,受大雾影响,大连机场今天取消了72个进出港航班,滞留旅客近7千人。大连机场在第一时间启动了《不正常天气保障预案》,为滞留旅客提供餐饮服务,并为旅客办理航班转签和退票服务,同时播报航班信息,缓解旅客急躁的情绪。旅客姜女士:“加了几排凳子,有给了茶水、矿泉水,这些服务挺满意地。”

  今天中午,大连气象台再次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和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傍晚,大连地区及周边海域局部有浓雾和雷电发生,对此,大连机场也对滞留旅客做好的安置准备。陶景春:“我们为滞留旅客现在已经联系了周边的宾馆。”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贾铁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