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刘忠权:发挥党组织服务功能 办家门口的好学校

2017-07-24 10:40:00来源:大连日报

  发挥党组织服务功能  办家门口的好学校

  金普新区大魏家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 刘忠权

  强化服务意识,党组织“打头阵”。党支部成员做到学校重大事项与教师共同商讨、校本研修与教师共同参与、遇到困难与教师共同解决,支部每名成员走进课堂、走进教师、走进学生、走进家长。

  强化服务功能,党员骨干“立标杆”。深入开展以“尊重学生、敬重职业、看重口碑”为主要内容的“三重”党建载体活动,升华师德认识。坚持“我是党员、向我看齐”的工作目标,建立“名师工作室”,党员教师在学校教育教学中打头阵、唱主角。

  拓宽服务渠道,打好党建“组合拳”。创设开展“三议一提升”党建项目,即议改革发展、议师生需求、议重大事项,提升党员服务奉献能力,以党建项目推进工作落实。实施“结师生亲情对子”工程,全体党员走进“三困生”家里,形成了“帮困、励志、连心、助学”为一体的帮扶体系。

编辑: 张四清
关键词:

刘忠权:发挥党组织服务功能 办家门口的好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