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宋培杰:打造素质高能力强的党员教师队伍

2017-07-24 10:38:00来源:大连日报

  深入开展“三争先”活动  打造素质高能力强的党员教师队伍

  大连市第三十九中学党总支书记 宋培杰

  学习争先,筑牢党性观念。建立班子中心组和党员理论学习制度,创建“三跟进”理论学习模式,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思想政治水平。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让党员教师通过讲自己的故事和教育案例,引导党员学身边人讲身边事。

  服务争先,勇于担当立标杆。组建一线值周党员先锋团队,利用业余时间,把德育融入日常管理、学生生活的全过程。开展党员带团员、党员带青年、党员带群众,接受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开展“家长开放日”“在职党员一线集结号”等活动,为家长和学生提供教育咨询、解答疑难问题。

  岗位争先,履职尽责树形象。创设思想引领、首席奉献、义务助学等七类党员示范岗,带动普通教师在教育教学中创先争优。组织开展“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活动,每名党员每学期帮助并转化至少一名问题学生。

编辑: 张四清
关键词:

宋培杰:打造素质高能力强的党员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