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王安栋:深化改革锐意创新助力"两先区"建设

2016-11-18 10:25:00来源:大连日报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通篇贯穿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既和“十三五”规划一脉相承,又有新的提升和发展,讨论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大连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重大任务和战略措施,为大连市地税系统指明了前行方向。市地税局局长、党组书记王安栋代表表示,大连地税系统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不断深化改革,锐意创新,创造性地履行职能,积极为顺利完成我市“十三五”规划、加速推进“两先区”建设作出新贡献。

  过去五年,市地税局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大力组织收入,税费规模累计3860.9亿元(截至10月份),为大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目前我市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但是下行压力依然存在。王安栋表示,市地税局将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强化税收征管,坚持超前预判、前置管理、把握细节,不断提高征管质量;构建税收共治格局,引导纳税人加强风险管理;顺应纳税人期盼,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增加纳税人办税“获得感”。创造性地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落实小微企业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积极涵养税源,为增强企业活力保驾护航。(程丽华 记者巴家伟)

编辑: 张四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