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连火车站现巨幅谷物拼图“回家有范儿”

2018-01-29 10: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1月29日消息(记者张四清 贾铁生 通讯员李玉思)1月28日,大连火车站工作人员历时1个月用红豆、糯米、小米等10种谷物拼接出来的“巨幅谷物拼图”出现在车站候车厅。展板上的五个大字“回家有范儿”和“复兴号”高铁列车图样吸引了众多旅客合影留念。巨幅谷物拼图长2.4米,高1.2米,成为候车厅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大连火车站客运车间主任宋清舫介绍说:“我们大连火车站和大连火车站派出所两家单位在一个月前动员职工、民警和到站旅客,集思广益,开动脑筋,想在2月1日铁路春运开始前,制作一个温馨展板。一方面送给从天南海北返回家乡大连的旅客一句暖心窝的话,另一方面也送给在大连打拼了一年带着满满年货准备回家的旅客一份诚意。巨幅谷物拼图将在大连火车站候车大厅展示一周。”
编辑: 贾铁生

大连火车站现巨幅谷物拼图“回家有范儿”

关闭